close
一直以為 你沒有脾氣
頂多只是罵句 靠邀

對你
開始改觀
有點欽佩

一直認為 大家都很溫馴
只是
我忘了 狗急
也是會跳牆的

你們 讓我傻眼 
也讓我退怯

究竟 只有自己的生活 好嗎

年說 
或許大三會開始自己住套房

其實 擁有自己的空間 真的很棒
吃飯睡覺甚麼都不用人家催促
我不喜歡 趕

慢條斯理
緩慢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依著自己的步調

其實 我也羨慕妳們
可以翹課 可以膩在一起

那種smooth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妳

中國醫藥大學真的很他媽的無趣
靠北的是我又得念完它

我已經不去維護自己在你們心中的形象

如果 真的不喜歡 那就不勉強
好聚好散
總比貌合神離來的妥善

值得慶幸的是
我已經學會說 不

而且 運用的恰到好處

也許自私

我就是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