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了解

平常的你們 不在我左右

那又憑什麼藉由我的網誌 
窺探隱私

又是憑什麼可以自由來去
評筆定論

網誌
寫什麼都不對
寫什麼都是公告全世界

然後呢

然後
你們議論紛紛
然後你們


各取所需

改變的 原來是那些當初說好不變

我們
真的很難回到過去

你說我極端也好
說我愛計較也罷

現實是
我們都無法停留在最精華的那一刻

一刀劃下

能給的 毫無保留

所以

請不要在自己為是
請不要在竊竊私語

更請不要規定我該寫什麼 亦或
要求我該做什麼

拾起你們的小心眼
放進口袋

就像我說過 你們


憑什麼!!!!

還有















我開始討厭你和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