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也會有邪惡的一面
壞人也會有慈悲的時候

世界
原來沒有絕對
只有灰色


謝謝妳的教訓
仔細聆聽
落幕之後
或許
妳以為妳是絕對的純潔

害怕嗎
當天空不再明亮
當理想化為灰燼
當正義轉為恐嚇
一切


歷歷在目
盡收眼底


我知道我不夠完美
甚至醜陋無比
至少
下一次


我不會再聽
「我跟妳真得很像」
我不會再信
「我只把妳當朋友」


挺身而出
義氣相挺
只有我像個傻子
停留在國小階段


妳也像個傻子
壟斷所有援助
帶頭示威


欺負弱者,
原來是妳的強項




























這就是所謂的
護理核心價值





























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